現在我有一個頭痛的問題 硬碟外接是USB2.0的 每次在我的電腦上複製大量資料到硬碟外接盒時 常常出現 "複製檔案或資料夾發生錯誤" "無法建立或取代 xxx.xxx檔:找不到指定的路徑。 請確定指定的路徑及檔名是否正確" 複雜容量較小的是可以成功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98/xp都會發生這種錯誤 比較特別的都是發生在寫人 讀取都不會有事 奇怪的是在別人的電腦用都沒事 我的主機版是A7V8X的(vt8235晶片內建usb2.0) 剛灌完xpsp1的時後複製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灌完新的via 4in1也是會這樣 在上網抓via最新的usb2.0驅動程式還是會這樣 讓我想是不是我主機版有問題 是不是還有什麼問題沒有注意到 重灌之後也一樣 請大家幫我一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> 外接硬碟容量多大 2> 主機板是否支援外接硬碟的容量 以上二者都已排除而問題依然存在的話 再來研究問題之所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