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有時候都會跑到一半 就死當了 跑出藍色背景然後一堆字 怎麼按鍵盤ㄊ都不會動作 要直接按主機重新開機它又好ㄌ 我不太懂電腦 可以告訴我這是怎ㄇ了ㄇ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籃底白字有很多狀況 像是驅動程式 中毒 硬體相衝 都會出現 建議你把出現的字 也打上來 這樣比較好抓問題


我想應該是中毒ㄌ吧 因為我遊戲ㄉ裝備被到光光ㄌ ><


有可能是被綁架了! 建議使用掃毒軟體掃掃... 還有需要清清木馬病毒.... 我這邊有一套清病毒還不錯的程式.. 等一下來上傳分享一下... 請稍等喔!


與其花一堆時間查毛病 不如直接用1-2小時重灌 效率更好 資料記得先備份 藍底白字原因太多了 記憶體 中毒 硬體故障 更新驅動程式後不相容 更新SP3後不相容



基本: 可開機整合光碟(我都用這種的) 進入BIOS將設定改成光碟開機 放入光碟重新開機 然後.....選擇進入DOS 出現 A\>(打入指令 format c:/q ) 之後重新開機 選擇安裝 每家整合光碟內容不盡相同 僅提供簡略參考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有更多資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