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槽不小心誤刪...



.覺得D槽怎少了一堆容量..所以我點>內容>一般>清理磁碟>然後系統出現視窗後 以為這些都是垃圾檔案 我就點清理..... 2.清了好久...想說放著睡著...今天起床 看到都清完了....然後我去D槽看看容量...只使用.1.1G多...怎可能@@再進去看...我的檔案被刪了一大堆...只能空的檔案夾....天 哪..重要文件有7 80G... XP的清理硬碟真狠...把我全部刪掉....嗚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內容>一般>清理磁碟(我只出現三個選項) 1.資源回收桶 2.壓縮舊檔案 3.內容索引器的目錄檔 內容量都是0 如果要做清理也需要手動打勾選擇項目 另外做清理磁碟應該不至於將程式資料夾誤刪 真的只剩下空的資料夾是否另有其他因素 如:病毒或是被走後門入侵 至於搶救回來的資料除了圖片其他的都不完全了(有過慘痛的經驗)



基本上,D棤刪掉的東西,只要不再寫入任何東西,都有機會救回來 若你不懂怎麼用那些救資料的軟體,可以用GOOGLE上網去找有那些相關軟體 以及該軟體相關教學,自己做功課跟學習,這類軟體也沒有那麼難,很簡單的,只是花時間而已 PS:若D槽只是單純放資料用的話,若有一開機軟體會去跑D槽讀寫,建議該硬碟拔下來接到別台電腦救資料會是比較穩的



送修去救蠻貴的喔~~~~~~ 前陣子公司的硬碟故障我有去詢價 每1G大約要1-3000千元喔 盡量找軟體來回復吧!! 但是樓上的大大說的對,D槽務必不可以在執行任何動作 不然神仙也難救~~~~~



若真的很重要 且你又不太會使用回復軟體 看來要花些錢請專業人員去處理 用收尋的『硬碟資料救援』 就會有一大堆專門處理硬碟的資料救援 收費1000~6000 算是蠻貴的 真的有那值得的資料才這樣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