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開始自動關機


這幾天PC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怪怪的! PC會自動關機! 我已重新安裝了還是一樣而且更嚴重! 如果馬上按下開機鍵,跑個幾秒又關了!... 要等個幾分鐘! 開機後PC也不會出現HDD有問題,... 也沒有藍色畫面!... 之類的! 我已換過power了! 我不知道是不是RAM或是CPU出問題, 應該不是HDD的問題! 請問有人可以解嗎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像是中了病毒, 若舊的系統砍掉,系統重新安裝,POWER也沒問題,還發生這現象,就可能是記憶體出了狀況~~


這樣的狀況可能要一個一個Q才會抓的出來說! 基本上這是硬體的問題..但是我會先建議把所有東西拔下來, 確定有裝好再說... 之前有碰過因為風扇卡太多髒,造成散熱不良而當機的. anyway, 先試試看嚕!


你可先試能不能看到隱藏檔,方法(打開我的電腦→工具→資料夾選項→檢視→進階設定裡→隱藏檔寀及資料夾→,顯示所有檔案及料夾→確定 再點C 檔,應該出現一些半透明的檔案,若沒有看到應是中隨身碟的毒,須請會解的幫你掃毒 清完毒應可解決自動關機問題


提供參考 我有一次是因為CASS的POWER鍵壞了,也是出現同樣問題 你可以查查看囉


所以可以先排除中毒的問題 我認為應該是CPU 過熱引起系統保護才會這樣 參考看看...


1個簡單方式你可以先試試看 把機殼拆開 然後開機, 看看CPU 風扇是否有轉;如果有,關機檢查是否像前面的大大說的積了很多灰塵. 暫時不要裝回機殼,開機看看狀況有無改善. 如果有,試著清潔CPU灰塵 可用吸塵器吸吸看. 如果沒轉, 只能去買個新風扇來裝...如果有保固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