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為何我用EO1.36轉出avi或mpeg的檔案後檔案變很大ㄋ(例:原rm檔檔案大小是98.3mb轉avi或mpeg後變檔案的大小是 10.8gb)請問這樣正常嗎?或是我ㄉ方法有錯誤ㄋ? 2:rm檔或avi檔是否可分割因我要燒錄成vcd檔案很大無法燒錄<我也試過愛ㄉ精靈和AVI MPEG ASF WMV Splitter也不行是不是我ㄉ方法又錯誤ㄌ謝謝? 3:btㄉ程式到底那一種較好ㄋ?我有去看過大大教學ㄌ也抓ㄌ使用ㄌ但我ㄉ速度都很慢都大約在3-5kb左右是否ㄎ在教我一次ㄋ謝謝 因我是剛學習電腦ㄉ我較不了解我都要自己摸索也沒人教我所以要麻煩大大教我螺在此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rm本來就是壓縮視訊的影片格式,若將他轉成mpeg等格式檔案本來就會變大!!不過100m變成10g也太誇張了!!可以試將要轉的影片畫質調低一 點,這樣就不會那麼大了!!(我沒用過板大的轉影片檔軟體,我用WinAVIVideoConverter) 2.AVI MPEG ASF WMV Splitter 等軟體可以分割影片檔案(rm除外)!!現在沒人燒錄vcd格式了吧,除非是車上用的,直接燒錄dvd!! 3.bt算是p2p比較快的,但是麻煩的地方還要下載種子(不好抓),可以用emule或是foxy,要抓什麼檔案比較好搜尋!!(速度一樣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